龙山镇:漳农公社项目稳步推进

www.fjnjnews.cn  2018-02-08 11:37  邹少华、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8日讯(本网通讯员邹少华、曾宇杰)连日来,漳农公社在龙山镇的各个项目不断推进。

记者在龙山镇海仔村锦绣庄园的高床旱养蛋鸭基地看到,该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和大棚建设,正在进行大棚内部建设。

同样在漳农公社的支持下,果竹园生态家庭农场的果园通过改变果树距离、改进种植技术等方式提高了果实产量。

漳农公社是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新型职业农民为主体的漳州农业公社,以就业带动创业为目标,带动新型职业农民共同创业,共同发展新农村。漳农公社将在龙山镇宝斗村建立156亩的稻鱼稻虾共养基地,在海仔村建立200亩的农业基地计划高床旱养蛋鸭4万羽,并计划建立全程水稻机械化基地。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