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2-06 18:05  本网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连日来,县领导纷纷深入基层,走访挂钩村和企业,慰问各类优秀人才和农村困难户,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

      县领导到奎洋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2日,县政协主席李涌华深入奎洋镇后坪村,走访慰问挂钩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涌华先后来到挂钩户庄万福、庄天云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条件和生活困境,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中,县领导要求镇村干部要因地制宜发展适合本村实际的农业经济作物种植,拓宽群众收入渠道;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给予更多帮助,让他们尽快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奎洋 庄小河)

     县领导到金山镇走访慰问

2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深入金山镇霞涌村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挂钩村的实际情况,以及需要帮忙解决的困难,并为精准扶贫户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以霞涌村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积极开发旅游资源。当天,县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挂钩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

 2月1日,县人大副主任叶国富深入金山镇新村村、都美村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挂钩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脱贫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要积极谋求发展,乐观向上生活,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群众生活,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县领导到龙山镇慰问困难群众

1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吴子毅到龙山镇奎山村走访慰问3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县领导吴子毅要求,龙山镇要在整个村绿量丰富的基础上,以炮仗花为主题,扎实做好环境整治,从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和文化入手,整体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将奎山村打造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1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深入竹溪村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挂钩村困难户的生产、生活及脱贫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积极生产。(龙山镇 邹少华 曾宇杰)

    县领导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2月1日至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副县长庄龙图走访慰问了闽星集团、一胜多公司、港兴集团、钰丰乐器、万宝能源、丰侨农牧以及中达光电等企业的优秀人才,为他们送上花篮,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走访中,县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创造新的业绩。各类优秀人才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黄婷昀报道)

    县领导走访慰问和溪镇困难群众 1

月31日,副县长庄龙图到和溪镇南桥村、林中村走访慰问困难户。慰问中,县领导庄龙图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家庭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把日子过得越过越好,同时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棉被,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林正义)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