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船场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fjnjnews.cn  2018-01-26 15:17  林勇滨、张玉婧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6日讯(本网通讯员林勇滨、张玉婧)连日来,靖城镇、船场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靖城镇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存在用火用电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人员与设备安全,同时加强对群众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升防范应对能力。通过检查,检查组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灭火器高龄上岗、消防栓缺失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当场整改、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要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检查、维护保养,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全面提升防控火灾能力。

船场镇船场镇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的生产企业、笋制品加工厂、加油站、超市、烟花爆竹销售点以及旅游观光点等场所,详细检查现场的消防设施、生产设备、安全制度、食品卫生和易燃易爆危险品销售等情况,并做好现场记录和业主签字确认等手续。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业主限期进行整改。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