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动员会

www.fjnjnews.cn  2018-01-25 11:21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1月24日,我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动员会。

县领导黄镇平、李琳、叶国富、宋斌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在会上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强化群众自觉、全面参与,强化协调推动、齐抓共管、常抓不懈;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七大行动”,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具体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确保“七大行动”持续、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全力推进移风易俗,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加强教育引导,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常态,全力推进我县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水平。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琳主持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层层传达动员部署,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全力推进我县移风易俗工作。会上,山城镇还就移风易俗工作作典型发言。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