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刚精密机械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www.fjnjnews.cn  2018-01-25 11:13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1月19日,东刚精密机械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向广大客户推介新产品。

发布会上,东刚精机技术总监刘沧渊介绍新产品五轴铣立式加工中心的性能优势与特点。

据了解,该产品具有更大的作业空间、更小的干涉、更强的切削刚度以及更高的速度和精度,采用主轴移动模式,相比传统机型具有更高的材料去除率,主要用来加工汽车模具、航天航空精密零件等。

东刚精机始创于1976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精密机械的研发、制造与运用,先后获得ISO及CE国际认证,多项高端技术获得国内国际专利,公司生产的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和龙门式加工中心机床,在国内及国外市场受到各界的支持好评。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