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聚业长青项目有序推进

www.fjnjnews.cn  2018-01-25 11:11  邹少华、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5日讯(本网通讯员邹少华、曾宇杰)连日来,龙山镇聚业长青森林人家门前广场建设项目有序进行。

近日,龙山镇聚业长青景观绿化及停车场改造项目已经可以看到大体风貌,该项目为在原大门口拓宽平整的7000多平方米用地建设而成。在400米的樱花树道前,新建设的迎客门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和水电工程。门楼采用传统古典风格,用大量木作构件组成,在完成最后的装修工作之后即可宣告完成。新建设的迎客车道也已经完成主体建设,目前正在安装路灯及景观设施。

聚业长青森林人家位于龙山镇西山村境内,一期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拟建设一个融休闲观光、康体健身、科普教育、野外拓展、商务会议、员工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休闲度假森林人家。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