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1-24 15:11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谢威)1月22日,市政府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

副县长刘升蔚及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副县长刘升蔚就我县2017年度落实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2017年来,我县全面推行“河长”责任制,强化养殖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及农村、城镇生活污水、垃圾整治,加强工业污染防治、水质监测、河道养护保洁治理及河道监管工作,进一步开展对小水电站监督与管理及生态水系的修复工作,使我县水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和水质稳定达标,保证饮水、用水安全,也提高了群众认可度。

会后,市检查组根据考核标准认真查阅我县内页材料,并对如何整改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