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1-22 15:45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1月18日,我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副县长张鸿钦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实地查看我县东大路、环城路段的重要交通路口,对学校路口、村庄路口、调头区等39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检查是否存在路段中间隔离带标牌被遮挡,隔离带花台和两侧绿化树过高、遮挡视线等隐患问题。

张鸿钦在检查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的监管责任要抓住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根本性、源头性问题,切实抓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源头管理和宣传教育等工作,完善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牌、路面标线、减速装置,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