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洋镇积极推进富美乡村建设

www.fjnjnews.cn  2018-01-17 16:24  庄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7日讯(本网通讯员 庄小河)近年来,奎洋镇按照“百姓富,生态美”的总体部署,围绕“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工作要求,以创建“美丽乡村”为抓手,抓规划,筹资金,明措施,多层面推进“富美乡村”建设。

小桥流水、农家小院,清秀幽静、景色宜人。如今的松峰村通过设施的“硬投入”和环境的“软整治”,一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健身休闲、文化娱乐、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投入使用,村里“脏、乱、差”的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村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公共服务。

2017年以来奎洋镇采取先干先支持、大干大支持的措施,激励各村群众踊跃投身美丽家园建设,利用电视、广播专栏,网络、微信发布美丽乡村动态等舆论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同时积极拓宽投入渠道,利用培育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鼓励土地流转、发展全域旅游等优惠政策,动员社会力量、民间资本投身美丽乡村建设,鼓励群众投劳投物,踊跃参与美丽家园建设。

  • 编辑人:刘文财 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