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我县调研基层妇女宣传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1-10 11:30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0日讯(本网记者谢威)1月9日,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一行到我县调研基层妇女宣传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

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及省、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一行先后来到龙山镇八卦楼及坪埔村,参观八卦楼内“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等多个主题的廉政教育展厅,详细了解我县妇女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我县夕阳红说唱队别具一格、精彩纷呈的十九大精神表演节目。

调研中,袁素玲对我县妇女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让基层干部群众对新时代有了更多期待。基层妇联要增强政治性,带领姐妹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先进性和领头雁的作用。袁素玲还向妇女姐妹们了解了农村土地确权和不动产确权的基本情况,鼓励姐妹们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注重家风建设,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袁素玲一行还来到龙山镇贫困妇女庄阿琴、黄幼莲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家中吃、穿、用等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改善生活,并衷心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