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视新影空谷幽兰艺术村文旅项目概念性策划构思汇报会

www.fjnjnews.cn  2018-01-09 17:09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9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1月9日,我县召开中视新影空谷幽兰艺术村文旅项目概念性策划构思汇报会。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县委常委吴子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议听取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人员关于CCTV空谷幽兰艺术村文旅项目的概念性策划构思汇报。

据介绍,CCTV空谷幽兰艺术村文旅项目的核心主题概念是以整合我县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主题资源,以CCTV优势的艺术手段和资源进行艺术主题升华,形成更具差异化、体验感、客户黏性和市场溢价的全新文旅产品。项目定位以“兰文化、土楼文化、禅文化”为核心,整合CCTV艺术文化资源,打造集“旅游度假、会议会展、艺术体验、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生态民居、美丽乡村建设”为一体的田园艺术综合体和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平台。项目整体构建将划分为兰花艺术体验中心、土楼民俗文化中心、禅修养生中心三大主题中心和土楼十二度假部落区、特色商业服务区两大配套片区。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黄劲武对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所做的项目前期工作和策划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CCTV空谷幽兰艺术村文旅项目要从全县的角度去进行布点规划,全方位的与央视进行深度合作,让项目的落地更精准,达到效益最高;项目的策划和推动要紧密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把项目具体化,做到既有南靖特色又体现差异性,有效延伸项目的深度和广度。

会上,县领导詹文华、吴子毅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项目的规划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