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察局与山城中心小学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1-09 16:07  简敏捷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9日讯(本网通讯员简敏捷)1月5日,山城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弘扬国学,践行廉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这次比赛是县纪委、监察局与山城中心小学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的一项内容。在共建活动中,山城中心小学利用晨读、阅读课、校本课等,向学生们教授国学精粹,让学生们品悟中华文化,培养学生们民族精神、民族智慧,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具有中华气韵和民族气质的现代中国人。

  •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