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宗系统举行《宗教事务条例》辅导培训

www.fjnjnews.cn  2018-01-08 17:05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8日讯(本网记记者谢威)1月5日,县民宗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辅导培训及宗教界参与反邪教工作部署会议。

副县长李真及市、县相关部门人员,全县教职人员等1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真对我县2017年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针对把握宗教工作导向,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抵制邪教渗透,推进朝圣旅游业发展及宗教工作法制化建设,加强宗教团体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结合民宗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辅导培训,并根据中央关于反邪教工作的主要精神,对全县宗教界开展反邪教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县宗教界要充分发挥在反邪教工作中正本清源、扶正祛邪的作用,配合党和政府做好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

会议还举行了“漳州市优美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授牌仪式。我县金山千家宫、船场西天寺荣获光荣称号。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