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洋镇县人大代表到靖城镇考察学习

www.fjnjnews.cn  2018-01-08 17:03  陈燕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8日讯(本网通讯员陈燕艺)近日,书洋镇组织本镇县人大代表到靖城镇考察学习。

在阡寨现代农业示范区,代表们听取了百汇绿海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政府规划、土地流转、公司经营”的发展模式,拓宽农业产业链、价值链,提高土地产出效益的举措和做法;在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航天蔬菜、优质品种蔬菜的种植、生产和销售,有机肥生产销售及经营休闲农业、生态果园、果蔬采摘园、农庄旅游观光和科普基地等情况。随后,代表们还来到金峰大桥、中盟·科技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学习,为代表们转变发展理念提供了新思路。代表们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当善于借鉴兄弟乡镇的成功经验,加强学习转化,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积极为书洋镇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让选民满意,让群众放心。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