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场镇开展防诈骗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1-08 16:53  张玉婧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8日讯(本网通讯员张玉婧)1月4日,船场镇综治办、宣传办联合镇学区学校开展“防范诈骗 人人参与”宣传教育活动。

教师们和综治办工作人员来到船场中心小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范诈骗知识讲座。

课堂上,综治办工作人员和教师们向学生们分发了《防范诈骗 人人参与 平安漳州 家家受益》、《防诈骗知识我知道》等防骗攻略宣传资料,认真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三不一要”的要诀、九种生活中常见的诈骗类型以及骗子的惯用手段等,告诫同学们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和银行卡等情况。

课后,老师们还向同学们分发《关于防范诈骗致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大手拉小手”的互动方式,让家长对防诈骗知识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自身的防诈骗意识。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