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www.fjnjnews.cn  2017-12-26 16:35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12月25日,宣教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总结今年来宣教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指出,今年来,宣教系统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传导压力,齐抓共管,履行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聚焦“四风”,狠抓教育预防,坚持扯袖咬耳,健全完善制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黄镇平要求,相关部门人员要认识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的定位,更严的要求、更大的责任,严明纪律,规矩作为;要明确新要求,时刻把好角色定位,切实担好主体责任,压好“一岗双责”,行好监督责任;要完成新任务,时刻牢记履职尽责,从严抓责任,从严抓教育,从严抓干部,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基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宣教系统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卫生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成生态富美、经济富裕、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作出更大的贡献。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