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坑镇:举行第二届“罗山杯”美丽新罗清新跑

www.fjnjnews.cn  2017-12-25 16:58  者余祥龙、谢福林、江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谢福林、江峰)12月22日,第二届“罗山杯”美丽新罗清新跑比赛在南坑镇新罗村举行,比赛吸引了不少跑步爱好者参加。

当天上午10点15分,开跑仪式在南坑镇新罗村罗山寺举行,县领导黄武松、张清浪,近200名运动员、跑步爱好者及200多名现场群众参加开跑仪式。本次活动由县文广体局、南坑镇政府主办,南坑镇新罗村村委会承办。赛前,县自行车协会的运动员们为比赛开道。

上午十点半,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浪鸣枪开赛。首先起跑的是女子选手与儿童选手。四分钟后,男子选手正式起跑。

本次比赛将文化旅游体验与全民健康跑赛事结合起来,为参赛者打造原生态的健康清新跑。比赛路线是四公里环村道,每隔1000米在赛道开阔处设有补给站,医务人员做好随时进行应急救护的准备。

 南坑镇新罗村获得过“省级最佳乡村旅游特色村”、“农民体育”示范村等荣誉,有保存较为完整的古建筑群、万亩树海竹洋以及千亩生态观光果园。优美的山水田园风光,让参赛者享受一场与自然同行的奇妙之旅。

来自南靖一中的学生吴玉娇,用时19分42秒,成为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女选手,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与赞赏。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县巡特警反恐大队的选手巫育江,他告诉记者,参加这样清新、愉悦的跑步活动,意义非凡。今年已经67岁的参赛选手王福同,平时就热爱体育运动,今天能参加这样的比赛,他感到非常开心。

现场观众为陆续到达终点的选手们呐喊加油,比赛结束后,县领导黄武松、张清浪及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得比赛前十名的选手颁奖。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