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镇:强力拆除“两违” 为重点项目推进护航

www.fjnjnews.cn  2017-12-25 16:48  吴栋琳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5日讯(本网通讯员吴栋琳)近日,山城镇联合县国土、建设、城管和山城派出所等部门,对位于六安村的一处影响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的“两违”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有力打击“两违”势头,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该处违法建筑位于市级重点项目紫云寺扩建开发建设区域,建筑面积100多平方米,属于“四重点、六先拆”的对象。该镇镇村干部反复宣传劝诫无效后,对该处违法建筑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山城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强巡查执法工作,特别是以辖区为重点的巡查区域,加大对“四重点、六先拆”的打击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制止,达到“打击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保障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