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深入企业开展消防演练竞赛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12-22 09:55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2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为切实提高工厂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12月20日上午,县公安局消防大队与丰田派出所到钰丰乐器企业开展消防演练竞赛活动。

首先在钰丰乐器公司开展消防演练竞赛,共有600多名员工参加。

演练假设操场有垃圾堆着火,距着火点100米有油漆成品情景,员工在消防官兵、民警的现场指导下,进行了模拟报警,拉掉电闸,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灭火,对危险品进行转移以及人员的安全疏散等模拟火场应急灭火逃生演练竞赛。随后,消防官兵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逃生自救知识进行补充和讲解,进一步讲述了火灾隐患排查、初期火灾扑救、报警注意事项以及火场逃生等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进企业培训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理初期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为冬防工作奠定夯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