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相撞司机被困 民警及时送医救治

www.fjnjnews.cn  2017-12-22 09:48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2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 )两辆轿车发生相碰撞,伤者危在旦夕,多亏民警奋力施救,用警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才没有生命危险。12月20日,靖城派出所民警接到伤者家属打来的感谢电话“谢谢警察叔叔,谢谢你们……”。

12月15日上午8时48分,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靖城镇靖城大道中盟科技园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警情后,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事发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车辆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和乘客被夹在车内动荡不得浑身是血痛苦的呻吟着,随时有生命危险。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给上级公安机关,组织人员对道路交通进行安全管控,将车上未受伤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同时与专业施救人员全面展开施救工作,用液压破拆工具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扩张,终将卡在驾驶室内的伤员成功救出。由于情况较为紧急,救护车数量不够,伤者情况较为严重,派出所民警当机立断用警车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为抢救伤者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了解,四名伤者伤势较重,2名颅内出血,1名脊椎断裂,1名手臂骨折,但好抢救及时,均无生命危险。民警的及时救助,受到了伤者家属的一致好评与称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