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高龄老人眩晕倒地 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www.fjnjnews.cn  2017-12-19 10:04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9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12月12日上午,一位九十高龄的老人在县城江滨公园不慎摔倒在地,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救助,才有惊无险,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啧啧称赞。

当天上午10时20分,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滨公园的广场上,有一个年迈的老人摔倒在地上,情况紧急。

警情就是命令!派出所民警小吴接警后,即刻带队驱车赶往现场。在现场,只见几名群众围着倒地的老人,正犹豫不决,束手无策。小吴当即上前扶起老人,并仔细查看老人的身体情况,发现老人身体并无摔伤,但两眼紧闭,仅有些许意识,只听到喃喃细语道,自己头晕厥得很。小吴忙将年迈老人扶到车上抵御寒风,再根据老人手指着自己的口袋并点头示意下,从老人的口袋中取出手机,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待老人家人赶到后,一起将老人护送回家。

据悉,老人名为李永贞,和溪人,已90岁高龄,因孩子在县城工作,一家老小就从和溪镇搬到县城居住。当天,老人在家觉得有点寂寞空虚,又见房间外有些许阳光,就独自外出到公园来散步。没想到自身患有低血压,行至江滨公园时不慎摔倒,并暂时失去了意识,幸得民警及时赶到救助,悉心照料并护送回家,家人对民警的帮助十分感激,连连致谢!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