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中心小学开展送教送培下乡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12-16 10:49  简敏捷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简敏捷)12月15日上午,山城中心小学开展小学语文肖丽卿名师工作室送教送培下乡活动在南坑中心小学举行。工作室主持人肖丽卿老师带领工作室名师成员庄丽娥、方清桂,研修员王瑞卿、李雅华一行五人在南坑中心小学现场开课,为乡村学校带去了值得借鉴的教学方法,传递小语教研教改的前沿信息。

山城中心小学开展小学语文肖丽卿名师工作室挂牌成立以来,多次深入山区小学开展送教、送培活动。工作室的教师们每次活动都精心组织,从课堂教学入手,围绕小学语文教学最关注的问题展开研讨,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也提高了工作室成员自身的教学能力。

  •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