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7年第十二次政府常务会

www.fjnjnews.cn  2017-12-13 17:03  吴丽娜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吴丽娜)12月13日,县长钟科主持召开2017年第十二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 “十三五”南靖县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有关事宜。为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推动我县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健全养老体系,我县制定了《“十三五”南靖县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南靖县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有关事宜。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南靖县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鼓励我县各类企业、投资机构、行业组织等社会力量,按照市场化原则投资建设或管理运营众创空间,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南靖县2017年度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有关事宜。由县国土局牵头组织实施了南靖县2017年度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目前,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已通过漳州市国土资源局验收。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南靖县工贸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金管理办法有关事宜。为扶持我县工贸企业发展,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防范和化解工贸企业资金链断裂的风险,根据县政府关于研究重点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工作的要求,制定本办法。

会议还研究其它事项。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