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县政府办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

www.fjnjnews.cn  2017-12-13 15:59  吴丽娜、谢威、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吴丽娜、谢威、陈清鹏)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1日,县委办、县政府办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

在县委办系统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洪燕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他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和“新时代”的政治论断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

在县政府办系统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刘越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而奋斗》为题,从点赞极不平凡的过去五年、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使命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语言平实、描述生动,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宣讲会后,与会人员还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互动。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