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开展平安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12-13 15:57  黄佳川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黄佳川)近日,金山镇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东建小学、河墘幼儿园和荆美幼儿园等学校学生食宿点,实地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饮服务设施、食品原料采购、饭菜制作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以及食品留样等情况,督促相关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餐饮服务相应设备设施,建立健全食品采购验收、索票索证和台账制度,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确保餐饮服务环节食品消费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餐饮服务单位,现场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随后,检查人员还对校园安全制度落实、安全保卫措施、技防监控设施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开展安全大检查。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的安防能力及餐饮环境,为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