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及电子证照工作检查

www.fjnjnews.cn  2017-12-11 16:06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谢威)12月9日,县长钟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县城多个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及县行政服务中心电子证照工作进行检查。

县长钟科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湖美停车场建设项目、南环路货车停车场建设项目以及杉行街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停车场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停车场的施工进度及工作推进难点,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县长钟科还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查看电子证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

检查中,县长钟科指出,我县机动车辆日趋增加,停车难现象逐渐突显,建设公共停车场成为关乎民生的实事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落实项目,倒排工期,加强项目进度督查,加快公共停车场建设,增加有效供给,补齐短板,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合理布局设施项目,挖掘停车设施建设空间,盘活有效资源,发挥智能化和信息化的优势,逐步提升城区公共停车设施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停车泊位需求。针对棚户区改造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出台具体措施,做足、做好群众工作;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立足城区发展、群众需求、环境改善,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针对“电子证照”工作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对标完成指标任务,推动指标排名提升。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