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7-12-11 16:00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会

12月10日,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会议在山城镇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自己的职责工作,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评分标准,大力整治,认真落实,保证能得分的不丢分。各部门要重视创城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在最后两天时间,要逐项梳理,补齐短板,大力整治交通秩序、城市环境、卫生死角、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等问题。要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创优城市环境,提升市容市貌,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做好创城的分组分工,八个小组要做到各司其职,要明确联系方式,保证检查期间工作顺利开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指出,在文明县城检查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大执法力度,要做好主次干道的卫生工作,要借鉴兄弟县(区)的相关经验,真抓实干,确保检查的顺利通过。(谢福林)

                             我县召开全县迎接市年终综治考评工作部署会

12月8日,我县召开全县迎接市年终综治考评工作部署会,分析第三季度全县维稳形势,部署下阶段综治维稳及迎接市检查等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县人大副主任杨志成,县政协副主席黄武松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指出,今年来,综治政法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明显成效,社会政治安定稳定,专项打击成效显著。就下阶段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吃透精神、学以致用,围绕年终岁末社会治安特点,强化社会面巡防和矛盾纠纷化解,集中整治侵财犯罪多发、敏感案事件易发以及亡人交通消防事故频发等问题,严格落实责任,保持常态严抓严管态势,确保社会面保持安定稳定。要结合实际,重点推进,做到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升“三率”水平,全面落实综治维稳措施,深化打击各类诈骗犯罪,强化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治理。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维稳工作,全力做好迎接年终综治考评准备,逐一对照市综治委考评细则,组织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补缺补漏,确保今年我县综治考评进入全市先进行列。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余祥龙、黄婷昀)

                             我县召开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会议

12月8日,我县召开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部署2018年打击假冒卷烟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县人大副主任杨志成,副县长杨燕明,县政协副主席黄武松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人员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紧围绕“防转移、防扩散、防回流”工作重点,时刻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打击能力要再增强,采取各项强有力措施,定期进行巡查,将制假分子的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提升自打能力,严防制假蔓延扩散。责任落实要更到位,指定责任人和责任领导,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坚决有力地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为我县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副县长杨燕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落实打假责任,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分工,落实监管责任。要强化措施,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可疑山林进行拉网式排查、巡查,坚持自打为主,形成工作合力,加大追刑力度,严堵物流环节,着力严打现行。要强化宣传,扩大法制宣传,坚持问题导向,加大侦办力度,加大综合治理,实现全年我县无制假烟机案件发生。(余祥龙、黄婷昀)

                             我县组织收看省、市河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

 12月8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市河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

副县长刘升蔚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

视频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审时度势、强化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河长制这件利国利民的大事抓实抓细抓好;要把握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抓整改,全力推进各地工作提升,确保河长制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围绕推行河长制的目标任务,真正做到河长制、河长治,争取在此次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视频会后,副县长刘升蔚要求我县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省市会议要求部署,做好各项工作;要正视问题,增强责任,做好年底考评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立足当前,谋划明年,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提升。(陈清鹏)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