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诏安团)到我县开展异地视察

www.fjnjnews.cn  2017-12-08 16:01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清鹏)12月6日-7日,诏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义和带领市人大代表诏安团到我县开展异地视察。

在县领导曾连端、肖振龙、刘升蔚、张清浪的陪同下,诏安县人大主任沈义和、副主任许秋平等市人大代表诏安团一行先后视察了钰丰乐器(福建)有限公司、“土楼之光”文化园、云水谣、和贵楼、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焙之道食品(福建)有限公司、金峰大桥、源兴生态农业等地。

每到一处,代表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及听取相关介绍,深入了解我县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商业经济及社会事业等各方面发展情况。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工作成效,认为我县云水谣景区风景优美,土楼历史文化厚重、别具一格,旅游产业、基础配套设施及各项功能配套都稳步发展;在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民生事业、推进企业发展等方面,也有许多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表示将通过此次视察,把先进经验、做法带回诏安,推动诏安发展,希望诏安县与南靖县两地能够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