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领导到我县调研思想文化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12-08 15:59  曾宇杰 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8日讯(本网通讯员 曾宇杰 邹少华)12月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沈龙石到龙山镇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星级示范点建设情况。

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沈龙石一行来到坪埔村八卦楼、路虎小镇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龙山镇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观看了龙山镇全域旅游宣传片。

坪埔村是龙山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星级示范点,设有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基地涉及党的历史、两学一做、廉政文化、典型案例以及龙山镇开展党建工作的做法、全域旅游规划等方面内容。

调研中,市委宣传部领导认为,龙山镇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有序、交果良好,龙山镇的全域旅游规划到位、进展迅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推进全县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