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龙山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fjnjnews.cn  2017-12-08 15:57  曾宇杰 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8日讯(本网通讯员 曾宇杰 邹少华)12月6日,县委宣讲团到龙山镇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刘越中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而奋斗”的专题报告。报告用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让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会。

报告会后,县委宣讲团还深入农村和学校,与村民和老师们互动,针对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