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怡果业:全面转型升级 严把产品质量

www.fjnjnews.cn  2017-12-08 15:53  萧玮鸿 吴丽娜  陈淑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 吴丽娜 通讯员 陈淑君)每逢柚子收获的季节,果农及收购商们都会出现招工难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庄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转型升级,引进先进的光电分果设备,打造自动化蜜柚加工生产链,成为蜜柚加工一大企业。

记者在庄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鲜储中心看到,一万多平米的车间内到处堆满了大大小小的蜜柚,一架长长的生产流水线像一条通往没有目的地的高速公路一样,横架了整个车间的上空。据说,进了这个车间的每一个蜜柚都要在这条被称为“高速路”链带上来一趟神秘之旅。

庄怡果业车间品质主管庄武强介绍说,为缓解招工难题,公司今年才引进了这种蜜柚光电分果分选流水线,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在主机控制系统内进行相应的设置,每个道口的水果外观、重量和尺寸,进行等级分选,不仅减少了人工压力,同时也提高了分选效率。此外,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口感,公司还有一整套严格的程序。

庄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靖加工中心目前拥有2万平米的厂房,其中车间加工面积14500多平方米,保鲜储藏面积有5000多平方米。公司除经营蜜柚外,还有涉及苹果、脐橙、香梨、荔枝等水果,产品主要销往欧盟地区及加拿大等地,国内主要与家乐福、麦德龙等大型国际超市,及各大城市的连锁商超进行对接合作。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