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

www.fjnjnews.cn  2017-12-07 20:33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谢威)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6日,我县党群系统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社科联主席王其春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新时代”的政治论断、“新矛盾”的变化影响、“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新部署”的重大任务、“新要求”的使命担当等八个方面, 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敬老养老、青年发展、文化自信等内容进行交流互动,分享了学习心德,畅谈学习体会。

团县委副书记彭昱说:“刚听了县委宣讲团专家的宣讲感觉倍受鼓舞,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们应该要顺应新时代、新召唤,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要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立足岗位,勤于履职的基础上,坚持联系服务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好台,铺好路,努力团结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南靖贡献青春力量。”

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洪燕忠说:“今天通过王主席的授课,通俗易懂,接地气,让我们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更加准确地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能够让更多的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的学懂、弄通、做实,把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工作上来。”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