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洋镇开展南一水库无序养捕整治

www.fjnjnews.cn  2017-12-07 20:24  庄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7日讯(本网通讯员 庄小河)为进一步加强对库区渔业生产秩序管理和水源保护,奎洋镇开展南一水库无序养捕行为整治行动。

今年来,奎洋镇组织领导干部利用周末双休时间,深入南一库区,通过广播、横幅标语、入户动员、分发《通告》等多种形式向养殖户开展水库网箱养殖清理整治的政策宣传。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 养殖户自行拆除了水库里的拦网、虎网、八字网、吊网、网箱、浮台和水上管理房等,部分库面得到很大改观。随着水库整治的进展,七大放养区成为南一水库无序养捕行为整治的攻坚克难点。该镇各工作小组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入户再宣传再动员,把政策向养殖户讲明、讲细、讲透,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在库区群众特别是养殖户的配合下,抢抓工作机遇,乘势而上。12月6日,七大放养区第一户庄杰生放养区开始自行清理。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