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主题活动在龙山镇开展

www.fjnjnews.cn  2017-12-06 16:52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 曾宇杰)11月30日,县妇联联合县河长办在龙山镇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签名仪式,30多名龙山镇巾帼志愿者在倡议书上签名。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道,向店铺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在龙山镇江滨公园,志愿者将散落在绿地上的垃圾捡进垃圾袋,对江滨公园的环境进行了清理。之后,县妇联和志愿者们走进龙山中心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通过宣讲、抢答等方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保护环境,共建生态家园的种子。

志愿者们还走进企业开展宣传,发放倡议书,向企业主和工人们宣传河长制以及共建生态家园的理念。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