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迎检冲刺会

www.fjnjnews.cn  2017-12-05 15:55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清鹏)12月4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迎检冲刺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县委常委吴子毅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要求,实地要抓全,不能差一个。各有关单位要端正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每个考察点每项创城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标准要对细,不能差一点,要对细指标,做细工作,切实把各项创城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整改要到位,不能差一步,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到位。

县委常委吴子毅主持会议,并要求市政建设要加快扫尾工作;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攻坚克难;部门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了实地考察迎检工作要求,并通报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