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12-05 15:44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我县多个部门联合开展“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县城联华广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的群众分发宣传材料,向群众详细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违法抢行、占道行驶、不按规定让行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危害,并通过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宣传展板,以活生生的案例对过往群众进行警示教育,倡导文明交通,拒绝违法行驶。

当天,县交警、教育、司法、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联合开展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法治交通精神,着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