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www.fjnjnews.cn  2017-12-05 09:27  马嘉伦  陈智琛  陈淑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马嘉伦 通讯员 陈智琛 陈淑君)12月2日,市委书记檀云坤,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副市长陈水树带领相关单位人员到我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县领导黄劲武、黄添木、蔡志斌陪同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万利达集团,深入车间厂房,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车间建设、新技术运用、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投产时间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经营食品生物酶制剂、乳化剂等产品,并为中国知名烘焙食品企业提供产品生产、研发全套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目前已申请了30多项技术专利,其中10项已取得专利证书。

万利达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国内工业化和信息化智能制造领域领先的科技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拥有万利达、盈趣、厦华三大品牌,形成以智能商显、移动通信、智能控制、环境电器等为主的多元化产业集群。南靖万利达公司内的SMT(高精密全自动表面贴装生产)车间共拥有生产线14条,日均产能贴装2.5至3万套,主要贴装的产品包括平板电脑、投影仪、跑步机、液晶电视、手机等,月均产能在70万台以上,年产1000多万台。

市委书记檀云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周边配套服务,助推重点工业企业创新升级、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龙头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企业要重视人才的作用,大力引进专家、专业人才,研发、掌握核心技术,推动技术更新换代;要根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不断创新、不断提升,通过精细化管理把产品做好、做高、做优,不断提高质量水平;产业发展要强化创新驱动,大力推广智能制造应用,提升设备自动化水平,通过智能化、信息化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