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投资统计报表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

www.fjnjnews.cn  2017-12-01 15:56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11月30日,我县召开投资统计报表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及各镇(园)、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统计局提出的投资统计报表制度改革工作,目的是为了夯实全国各地统计数据基础。对此,各镇(园)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真做好清查摸底工作,同时要抓住改革的契机,进一步压实固定资产投资总量;要加强培训,组织好固定资产项目统计业务人员和项目业主,认真学习领会,确保理解到位、准确填报;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立即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审核,准确及时报送,确实做好投资统计报表制度改革工作。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