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借势升级 优化惠民

www.fjnjnews.cn  2017-11-30 11:30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近日,县中医院正式搬迁投用。

作为我县为民办实事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新院以先进的医疗设备为依托,全面提升医疗检查与诊疗水平,切实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走进病房,患者在宽敞安静的病房内休养,不时有医生护士忙碌地穿梭其中,或了解病情,或进行治疗。

为满足群众的多层次就医需求,县中医院不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进行全面的软硬件设施提升改造,添置先进高端的医疗设备,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并依托漳州市中医院技术力量,不断引进新的医疗技术,着力提高我县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新中医院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主要新建门诊楼、住院大楼和改建医技楼,设置250张床位,有效地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