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中山桥改建工程全面启动施工

www.fjnjnews.cn  2017-11-30 11:28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谢威)近日,县城中山桥改建工程项目启动施工。项目施工组抢抓晴好天气,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紧施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多名工人正在抓紧焊接钢管桩、拼接贝雷片,一台55吨履带吊车正在施打钢管桩。为保障群众通行安全,施工现场设置了水马,并布置了具有南靖特色的文化墙,营造和谐文明的施工氛围。

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黄建家说:“我们钢便桥主桥按照每跨在一天半的进度在推进,预计下个月5号,完成我们这个钢便桥主桥的施工,17号桥梁会全部拆完。在拆桥的同时,我们会推进桩基施工平台,也就是支栈桥的施工,预计12月10号要开始打第一根灌注桩,整个项目的话,工期是14个月,其中主桥跟道路要在9月30号前通车。”

据了解,中山桥改建工程计划总投资约3000万元,总长约400米,宽20米,主要建设一座旱闸,一座长约110米的桥梁及部分连接道路。桥梁将建40米游廊及观景平台,融合特色的闽南和土楼元素。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