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领导到我县考察交流

www.fjnjnews.cn  2017-11-29 17:07  者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11月28日,原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晓峰,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等领导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

在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的陪同下,林晓峰、吴彬镪、蒋一婷等闽南师大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凤翔兰花市场以及中国兰谷荆江生态园等地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山城兰谷小镇规划建设、项目前景等情况,并就深化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山城兰谷小镇是2017年省级重点项目,位于荆江溪两侧,规划总面积4.57平方公里,计划3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以上。小镇将按照“一轴联动、水脉盈彩、多区共荣”的空间格局构建,立足“世遗兰花•中国兰谷”定位,致力于打造海西兰花集散地、全国国兰创新研究基地、全国最优国兰种植示范基地和兰文化特色旅游区。

考察中,闽南师大领导肯定了我县兰谷小镇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希望能与我县在学术、科研、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更好地推动地方长远发展。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