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洋镇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洁教育

www.fjnjnews.cn  2017-11-29 16:43  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29日讯(本网通讯员小河)近日,奎洋镇组织全镇各村(居)纪检员、驻村党风监督员到奎洋中心小学庄亨阳廉政文化长廊参观学习。

亨阳文化宣讲队为村级纪检员、党风监督员讲述上洋村清代先贤庄亨阳一生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事迹。在参观了庄亨阳廉政文化长廊后,奎洋镇还为各村(居)纪检员、党风监督员安排观看廉政微电影《水殇》,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村级纪检员的综合知识、驻村党风监督员职责与义务以及新福建-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答题等课程,使村级纪检员、党风监督员更好地熟悉本职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深层次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去年以来,奎洋镇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洁教育,打造庄亨阳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通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学校师生到“庄亨阳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亨阳文化进校园、进农村、进机关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镇村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