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镇:党建引领产业兴

www.fjnjnews.cn  2017-11-28 15:48  林晓栋、庄洁瑜、占进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28日讯(本网通讯员林晓栋、庄洁瑜、占进良)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田镇到革命老区梅林镇科岭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引领产业兴”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人员在科岭红色党校观看了《科岭烽火》红色革命教育专题片,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学员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学员们踏上2.5公里红军路,参观了科岭红军街及岩永靖军政委员会旧址纪念馆,仔细聆听科岭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争及张鼎丞、谭震林、邓子恢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战斗的历史故事。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