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镇加快推进征迁扫尾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11-28 15:39  吴栋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28日讯(本网通讯员吴栋琳)连日来,山城镇加快推进各项目征迁扫尾工作。

近日,山城镇六安村干部来到征迁区域内的农田,与在交通集团项目用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用地耕种的农户进行交谈。据了解,2017年涉及六安村的征迁项目共有12个,共需征地620多亩,拆迁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在镇、村两级配合下,截止日前,已完成总征地面积500多亩,完成拆迁面积106627平方米。今年来,山城镇共需完成38个项目的征迁拆迁工作,截止11月15日,已完成100%征迁任务的项目32个。

下一步,山城镇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攻坚克难,逐一化解问题,全力推进征迁扫尾工作。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