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www.fjnjnews.cn  2017-11-27 17:00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谢威)11月24日,2017 年漳州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副市长兰万安,县领导钟科、庄龙图及市、县有关部门人员参加现场会。

县长钟科在会上致辞,对调研组到我县观摩、指导基础教育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近年来,我县积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规划优先考虑教育,政策优先支持教育,资金优先保障教育,进一步加大投入、优化资源、创新机制、提升内涵,推动我县基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庄龙图汇报了我县基础教育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工作情况。副市长兰万安在会上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基础教育内涵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重点,理清思路,提升基础教育内涵发展的针对性和靶向性,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核心素养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推动基础教育内涵发展再上新水平,着力补齐短板,提升基础教育质量。要持续深化教学教研改革、招考制度改革和管理体制改革,提升教育治理水平。会议还分析了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下阶段基础教育工作。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我县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参观校区的软硬件配套设施,观摩文艺表演、品尝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特色小吃,并与校方代表交流经验做法。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