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溪中心小学举办《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www.fjnjnews.cn  2017-11-27 17:00  林正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27日讯(本网通讯员林正义)近日,和溪中心小学举办《七彩阳光》小学生广播体操比赛,该校800多名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一致的精神,站队迅速、步伐一致,动作规范、到位、整齐。评委老师从队列队形、精神面貌、动作节奏、进退场等方面进行打分,按年级组评选出前三名。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动作质量,培养学生的外在气质和内在作风,同时还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是对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和展示。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