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7年度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www.fjnjnews.cn  2017-11-17 16:47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7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为全面提高村(居)党组织书记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11月16日,我县举办2017年度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全县各镇村(居)党支部书记共计212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结合实际案例,教育引导学员用更科学的方法解决现实问题,创新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党性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把为民务实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履职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农业局、纪委及党校的业务骨干分别就《十九大精神讲解》《关于当前村主干违纪违法问题的几点思考》、《惠农强农政策讲解》和《基层党建业务讲解》等课程进行专题辅导。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