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参展企业积极备战花博会

www.fjnjnews.cn  2017-11-17 16:47  陈清鹏、江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7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江峰)漳州市第十九届花博会即将召开,我县各参展企业积极备战,希望借助花博会打响企业与产品品牌。

在漳州蒂妮食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包装水果干。作为主要生产水果干的企业,今年来,企业重视品牌效应,加强新产品的研制,推出了黄桃干、凤梨干、灯笼果干以及菠萝蜜干等一系列新产品,并将在花博会上亮相。蒂妮食品公司不仅加强新产品研发,还在包装袋上进行创新,使其更符合潮流、更符合受众需求。

在百汇绿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吉海告诉记者这次花博会他们主推航天蔬菜,并推出一些在市场上比较罕见的、无公害的、绿色的农产品,目前这些展示品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到时将在花博会上一一展示。

而在福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机器在不停地转动着,一瓶瓶杂粮饮品正在往外输送。杂粮世家公司以原生态、绿色健康为理念,并与大中院校相对接,让其研究机构与公司绿色理念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的食品。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花博会让广大消费者熟知、接受、饮用自己的产品,并得到更多的订单。

万事俱备,只等花博会。在各部门积极准备下,我县企业摩拳擦掌,将在花博会上展现蓬勃发展的新风采,进一步提升我县企业的产品品牌影响力。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