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市职教园区正式启动签约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11-16 15:38  林勇滨、林小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林勇滨、林小莉)连日来,在市职教园区项目征迁队的努力工作下,靖城镇职教园区项目土地签约工作取了良好进展。

在市职教园区项目征迁指挥部,记者看到各小组人员有的忙着与被征迁群众着手签约事宜、整理内业信息,有的与前来核对的被征迁群众讲政策、算补偿,确保土地信息准确无误。

据了解,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是我市补短板、解难题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靖城镇天口村,计划总投资10.7亿元,总征地面积783.6亩,将建成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校区和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目前项目已完成212宗签约共计180余亩的土地,签约工作取得了开门红。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