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道路安全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11-15 15:29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谢威)1月14日,副县长张鸿钦与市、县相关部门人员到龙山镇、金山镇调研道路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道安工作会议。

在道安工作会议上,市、县交警部门对今年来龙山镇、金山镇道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情况、道安示范点及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事故多发点情况进行分析说明。

会议要求,各镇(园)、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少发事故、保安全的工作目标,持续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道路安全监察,完善道安设备,防范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有力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清醒认识道安工作重要性,加强督查,主动扛起责任,充分发挥乡镇道安办、派出所、劝导站的作用,形成合力,切实将道安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严格执法,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切实保障南靖道路安全;要认真对照省市考评要求,切实整改,争取年底考评取得好成绩。

副县长张鸿钦一行还来到龙山镇涌北村路口及金山镇新内村凉露亭路口,对两个路段的事故易发点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